标准搜索:

DL/T 5222-2005 导体和电器选择设计技术规定

标准编号:DL/T 5222-2005
标准名称:导体和电器选择设计技术规定
英文名称:Design technical rule for selecting conductor and electrical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导体和电器选择设计技术规定》(SDGJ14-1986)进行的修订。
  本次修订工作,是根据当前我国的技术经济政策和近年来我国建设及生产运行的实际经验,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并尽可能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进行的。
  本标准较修订前的标准除对某些条款进行调整和修改外,还增加了共箱封闭母线、电缆母线、SF4充气母线、电力电缆、发电机断路器、重合器、分段器、真空接触器、高压负荷开关、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并联电抗器、中性点接地设备、变频装置和阻容吸收器等章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21-2005 城市电力电缆线路设计技术规定
下一篇:DL/T 5223-2005 高压直流换流站设计技术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