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12-2009 水力发电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DL/T 5412-2009
标准名称:水力发电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Design code of automatic fire alarm system for hydraulic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01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力发电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的基本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大、中型水力发电厂(含抽水蓄能电站)。
  本标准的主要内容:规定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主要术语;规定了系统保护对象分级;提出了报警和探测区域的划分;规定了系统设计的要求;明确了消防控制设备组成及功能;提出了火灾探测器的选择和设置;明确了手动火灾报警按钮设置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411-2009 土石坝沥青混凝土面板和心墙设计规范
下一篇:DL/T 5413-2009 水力发电厂测量装置配置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