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15-2009 水电水利工程地下建筑物工程地质勘察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415-2009
标准名称:水电水利工程地下建筑物工程地质勘察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undeerground project geological investigation of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22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739号)的要求制定的。
  为做好水电水利工程地质勘察工作,在GB50287《水力发电工程地质勘察规范》的基础上,组织制定水电水利工程区域构造稳定性、水库区、喀斯特、边坡、坝址、地下建筑物工程地质勘察技术规程等六项技术规程,进一步系统地规范水电水利工程地质勘察工作。
  本标准在编写过程中,总结了我国水电水利工程地下建筑物工程地质勘察的经验,吸取了相关的科研成果,并与有关技术标准进行了协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414-2009 水电水利工程坝址工程地质勘察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5416-2009 水工建筑物强震动安全监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