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171-2008 耐候结构钢

标准编号:GB/T 4171-2008
标准名称:耐候结构钢
英文名称:Atmospheric corrosion resisting structural ste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广州珠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首钢总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10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GB/T 4171-2000《高耐候结构钢》、GB/T 4172-2000 《焊接结构用耐候钢》和GB/T 18982-2003《集装箱用耐腐蚀钢板及钢带》。
  本标准规定了耐候结构钢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车辆、桥梁、集装箱、建筑、塔架和其他结构用具有耐大气腐蚀性能的热轧和冷轧的钢板、钢带和型钢。耐候钢可制作螺栓连接、铆接和焊接的结构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170-2006 塑料注射模零件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4182-2003 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