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280-2008 色漆和清漆 耐码垛性试验

标准编号:GB/T 9280-2008
标准名称:色漆和清漆 耐码垛性试验
英文名称:Paints and varnishes - Pressure test for stackabili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化建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5-14
实施日期:2008-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于1988年首次发布,本次为第一次修订。本标准代替GB/T9280—1988《色漆和清漆 耐码垛性试验》。
  本标准是有关色漆、清漆及相关产品的取样和试验的系列标准之一。本标准规定了在标准条件下,测量色漆或有关产品单涂层、复合涂层体系在规定的干燥时间内充分干燥后,当两个涂漆表面之间或一个涂漆表面与另一个表面之间在受压的条件下接触放置时耐损坏性能的试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975-2010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 琼脂(琼胶)
下一篇:GB/T 9281.1-2008 透明液体 加氏颜色等级评定颜色 第1部分:目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