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187-2008 包装容器 纸桶

标准编号:GB/T 14187-2008
标准名称:包装容器 纸桶
英文名称:Packing containers - Fibre dru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深圳市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18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纸桶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运输包装用纸桶的设计、生产、检验语试验。本标准不适用于直接接触食品、药品的包装用纸桶。

本标准代替GB/T 14187-1993《包装容器纸桶》。
  本标准与GB/T 14187-1993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范围中增加了“本标准适用于各类运输包装用纸桶的设计、生产、检验与试验”和“本标准不适用于直接接触食品、药品包装用纸桶”;
  ——产品分级改为按储运流通环境恶劣程度分为3级;
  ——删除了产品种类;
  ——删除了纸桶封闭器的最大外径优选尺寸;
  ——删除了封闭器最大外径检验项目;
  ——增加了纸桶内径检验项目;
  ——修改了抗跌落性能中跌落高度要求。
  本标准由中国包装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深圳市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中国包装联合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杨薇、蔡少龄、牛淑梅、王利婕、罗陈、袁文广、王海燕。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B/T 14187-199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177-2003 林业机械 便携式割灌机和割草机 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14188-2008 气相防锈包装材料选用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