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26131-2010 硝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26131-2010
标准名称:硝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pollutants for nitric acid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14
实施日期:2011-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硝酸工业企业或生产设施水利大气污染物的排放眼值、监测和监控要求,以及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等相关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硝酸工业企业水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对硝酸工业企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水、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以氨和空气(或纯氧)为原料采用氨氧化法生产硝酸和硝酸盐的企业。本标准不适用于以硝酸为原料生产硝酸盐和其他产品的生产企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389-1998 潜油电泵电缆系统的应用
下一篇:GB 26132-2010 硫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