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454.3-2008 机械安全 压敏保护装置 第3部分: 压敏缓冲器、压敏板、压敏线及类似装置的设计和试验通则

标准编号:GB/T 17454.3-2008
标准名称:机械安全 压敏保护装置 第3部分: 压敏缓冲器、压敏板、压敏线及类似装置的设计和试验通则
英文名称:Safety of machinery - Pressure-sensitive protective devices - Part 3: General principles for design and testing of pressure-sensitive bumpers, plates, wires and similar devic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3-31
实施日期:2008-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17454《机械安全 压敏保护装置》分为三部分,本部分是GB/T17454的第3部分。
  本部分给出了在GB/T 17454.1或GB/T 17454.2中没有列出的带或不带外部复位装置的压敏保护装置的基本要求。这些压敏保护装置中的大多数是针对具体应用产生的,而不是现成的,本部分也给出了以下装置的具体要求。
  本部分不适用于仅用于机械正常操作的停止装置(包括急停装置),也不适用于压敏保护装置用在老年人、残疾人或儿童容易接近的地方,这些地方必需有特殊的附加要求。
  本部分等同采用ISO13856-3:2006《机械安全 压敏保护装置 第3部分∶压敏缓冲器、压敏板、压敏线及类似装置设计和试验通则》(英文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454.2-2008 机械安全 压敏保护装置 第2部分∶ 压敏边和压敏棒的设计和试验通则
下一篇:GB/T 17456.1-2009 球墨铸铁管外表面锌涂层 第1部分:带终饰层的金属锌涂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