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597-2004 核设施退役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T 19597-2004
标准名称:核设施退役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Safety requirements for decommissioning of nuclear facilit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11-02
实施日期:2005-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0000的本部分规定了制定产品标准过程中合理权衡产品功能和环境影响的关系需要总体考虑的原则;概述了产品标准在产品生命周期各个阶段可能影响环境的各种途径;介绍了确定和评定产品标准对环境影响的技术,以及减少由产品标准导致的负面环境影响的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起草涉及环境内容的产品标准。为了反映产品对环境影响的多样性,本部分可由专业性标准做出补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596-2004 电动汽车术语
下一篇:GB/T 19598-2006 地理标志产品 安溪铁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