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1081-2007 银行业务 密钥管理相关数据元(零售)

标准编号:GB/T 21081-2007
标准名称:银行业务 密钥管理相关数据元(零售)
英文名称:Banking - Key management related data element (retai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9-05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详细说明了密钥管理相关数据,该数据或者在交易报文中传输,或者在加密服务报文中传输。说明了在ISO8583:1993范围内应用密钥管理相关数据的要求,应使用以下两个ISO8583:1993数据:安全相关控制信息或密钥管理数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076-2007 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 国际证券识别编码体系
下一篇:GB/T 16558.2-2009 船舶维修保养体系 第2部分:船舶维修保养体系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