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527-2008 文物保护单位标志

标准编号:GB/T 22527-2008
标准名称:文物保护单位标志
英文名称:Standards for the nameplates of officially protected sit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敦煌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1-03
实施日期:2009-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文化部1963年8月12日颁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标志制作说明和标志式样》[(63)文物平字第1160号]、国家文物局1991年3月25日发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标志说明、记录档案和保管机构工作规范(试行)》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文件、法规的要求编写的,增加了对文物保护单位说明牌的部分要求。
  为适应我国文化遗产保护、管理领域标准化的战略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文物保护单位标志的形式、内容和使用规范。
  本标准适用于我国各级文物保护单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523-2008 塞尺
下一篇:GB/T 22528-2008 文物保护单位开放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