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015-2003 环境管理 现场和组织的环境评价(EASO)

标准编号:GB/T 24015-2003
标准名称:环境管理 现场和组织的环境评价(EASO)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management--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of sites and organizations(EASO)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05-23
实施日期:200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就如何通过识别环境因素和环境问题(适宜时还包括确定他们的经营后果)的系统化过程来实施现场和组织的环境评审(EASO)提供指南。
  本标准规定了各方在评价中的作用和责任,以及评价过程的各个阶段的内容。本标准不对如何实施其他类型的环境评价提供指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004-2004 环境管理体系原则、体系和支持技术通用指南
下一篇:GB/T 24025-2009 环境标志和声明 III型环境声明 原则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