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121-2009 纺织制品 断针类残留物的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GB/T 24121-2009
标准名称:纺织制品 断针类残留物的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Textile products - Determination of the remains of broken sewing need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雪驰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5
实施日期:2010-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金属检针机检测纺织制品中断针类或铁磁性金属残留物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经生产加工的纺织制品。原料、半成品和其它产品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标准分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雪驰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裴新华、李自力、高德康、崔毅、昝建兴、王自修、陈优军、李宏涛。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120-2009 纺织品 抗乙醇水溶液性能的测定
下一篇:GB/T 24122-2009 耐电晕漆包线用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