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425.4-2009 锁紧型盲孔用钢丝螺套

标准编号:GB/T 24425.4-2009
标准名称:锁紧型盲孔用钢丝螺套
英文名称:Prevailing torgue type wire thread inserts for blind ho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沈阳市黎明机械构件制造厂、上海球明标准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0-15
实施日期:2010-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螺纹公称直径为3mm~12mm、螺距0.5mm~1.75mm的粗牙系列对称型面锁紧型盲孔用钢丝螺套。
  本部分规定的钢丝螺套,旋入GB/T 42.5规定的用于5H的内螺纹,所形成内螺纹的公差带为5H(GB/T 197)。
  本部分规定的钢丝螺套适用于提高低强度材料机体(如:铝合金、镁合金、铜合金、铸鉄及非金属)螺孔的强度;提高螺钉的疲劳强度;修复损坏的螺孔。

  本部分是国家标准“钢丝螺套”系列标准之一,该系列包括:
  a)GB/T24425.1-2009 普通型钢丝螺套;
  b)GB/T24425.2-2009 普通型盲孔用钢丝螺套;
  c)GB/T24425.3-2009 锁紧型钢丝螺套;
  d)GB/T24425.4-2009 锁紧型盲孔用钢丝螺套;
  e)GB/T24425.5-2009 钢丝螺套用内螺纹;
  f)GB/T24425.6-2009 钢丝螺套技术条件。
  本部分是GB/T 24425的第4部分。
  本部分的附录A是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紧固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85)归口。
  本部分负责起草单位: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沈阳市黎明机械构件制造厂。
  本部分参加起草单位:上海球明标准件有限公司。
  本部分由全国紧固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425.3-2009 锁紧型钢丝螺套
下一篇:GB/T 24425.5-2009 钢丝螺套用内螺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