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J 87-1985 工业企业噪声控制设计规范 [2007版]

标准编号:GBJ 87-1985
标准名称:工业企业噪声控制设计规范 [2007版]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the design of noise control system in industrial enterprises
发布部门:国家计划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85-12-01
实施日期:1986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防止工业噪声的危害,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保证安全生产与正常工作,保护环境,特制定本规范。编号为GBJ 87-1985,自1986年7月1日起实施。
  本规范共分7章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有:总则、工业企业噪声控制设计标准、工业企业总体设计中的噪声控制、隔声设计、消声设计、吸声设计、隔振设计等。
  本规范适用于工业企业中的新建、改建、扩建与技术改造工程的噪声(脉冲声除外)控制设计。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的噪声控制设计必须与主体工程设计同时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J 6-1986 厂房建筑模数协调标准 [2007版]
下一篇:GBJ 12-1987 工业企业标准轨距铁路设计规范 [20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