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88-2006 煤矿井下机车运输信号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88-2006
标准名称:煤矿井下机车运输信号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under pit train transportation signal of coal m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煤国际工程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8-24
实施日期:2006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函[2005]124号文“关于印发《200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定、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的要求,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组织,由中煤国际工程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会同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共同编制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参考相关的设计规定和技术装备标准,广泛征求了国内有关专家的意见,考虑了规范的前瞻性。本规范从宏观上体现了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利于技术进步,符合国家的各项法规。
本规范共分10章,2个附录。包括:总则、术语、运输信号系统分类和设置原则、进路设计、信号机、转辙装置、列车位置传感器、显示装置及控制台、电源及电缆线路、信号设备硐室等内容。
本规范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煤国际工程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负责具体内容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87-2006 冶金机械液压、润滑和气动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
下一篇:GB 50389-2006 750kV架空送电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