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682-2011 预制组合立管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 50682-2011
标准名称:预制组合立管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pre-fabricated united pipe ris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2-18
实施日期:2012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9]88号)的要求,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内外先进经验,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本规范。
本规范共分7章和3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是:总则,术语和符号,基本规定,设计,制作,安装,试验与验收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236-2011 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规范
下一篇:GB 50683-2011 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