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623-2010 用户电话交换系统工程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623-2010
标准名称:用户电话交换系统工程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acceptance of private telephone switch system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8-18
实施日期:2011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8]105号)的要求,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编制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了各种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状况,针对建设市场的现状,广泛征求全国有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并参考了国内相关标准规定的内容,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8章和1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代号,施工前检查,硬件安装检查,系统检查测试,工程初验,试运转,工程终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日常管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617-2010 建筑电气照明装置施工与验收规范
下一篇:GB 50628-2010 钢管混凝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