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634.2-2011 氢气 第2部分:纯氢、高纯氢和超纯氢

标准编号:GB/T 3634.2-2011
标准名称:氢气 第2部分:纯氢、高纯氢和超纯氢
英文名称:Hydrogen - Part 2: Pure hydrogen,high pure hydrogen and ultra-pure hydroge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江苏天鸿化工有限公司气体分公司、南京特种气体厂有限公司、上海华爱色谱分析技术有限公司、光明化工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纯氢、高纯氢和超纯氢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包装标志、贮运及安全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经吸附法、扩散法等制取的瓶装、集装格装和管道输送的氢气。它主要用于电子工业、石油化工、金属冶炼和科学研究等领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67-2011 化学试剂 二水合磷酸二氢钠(磷酸二氢钠)
下一篇:GB/T 3637-2011 液体二氧化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