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7865-2011 危险货物包装 包装、中型散装容器、大包装 GB/T 19001的应用指南

标准编号:GB/T 27865-2011
标准名称:危险货物包装 包装、中型散装容器、大包装 GB/T 19001的应用指南
英文名称:Packaging for dangerous goods - Packagings,intermediate bulk containers and large packagings - Guidelines for the application of GB/T 19001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对于制造、测量和监视设计型式经批准的危险货物包装(packagings)、中型散装容器(intermediate bulk containers, IBCs)及大包装(large packagings, LP),本标准规定了其适用的质量管理规定的指南。
  
  本标准并非一个孤立的标准,只准许与GB/T 19001-2000配套使用。
  
  本标准不适用于设计型式试验,后者应见联合国《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规章范本》[1](以下简称《规章范本》)6.1.5、6.5.4和6.6.5。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7864-2011 危险货物包装 中型散装容器振动试验
下一篇:GB/T 661-2011 化学试剂 六水合硫酸铁(Ⅱ)铵(硫酸亚铁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