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28184-2011 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

标准编号:GB 28184-2011
标准名称: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
英文名称:Power supply monitoring system for fire protection equip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公安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北京恒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原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28184-2011《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规定了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的定义、组成、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等。
  标准对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的主要部(器)件性能、基本功能、采集输出信号的电压和误差、外壳防护性能、绝缘电阻、电气强度、电磁兼容性能、耐气候、机械环境适应性能、产品说明书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该标准为首次制定,标准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先进、合理,可全面科学地考核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的整体性能,确保其有效性和可靠性。
  该标准的发布,对于推动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的广泛应用,加强产品质量监督和管理将发挥重要作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183-2011 客车用燃料电池发电系统测试方法
下一篇:GB/T 28185-2011 城镇供热用换热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