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903.2-2013 标志用图形符号表示规则 第2部分:理解度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GB/T 16903.2-2013
标准名称:标志用图形符号表示规则 第2部分:理解度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Rules for the presentation of graphical symbols for use on graphical signs - Part 2: Methods for testing comprehensibility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轻工业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7-19
实施日期:2013-11-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6903的本部分规定了图形符号理解度的测试方法,包括:
  
  --测试图形符号方案传递预期信息的准确度时,使用的方法;
  
  --测试最易理解的图形符号方案时,使用的方法。
  
  编制本部分的目的是确保图形符号和图形标志易于理解,制定在没有补充文字(即说明性文字)时也能被使用者正确理解的图形符号。如果所制定的图形符号不能达到这一要求,图形符号可能需与补充文字同时使用(补充文字用潜在使用者的语言解释图形符号的含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902.3-2013 设备用图形符号表示规则 第3部分:应用导则
下一篇:GB/T 17320-2013 小麦品种品质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