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550-2014 含有一个或多个间隙的同心绞架空导线

标准编号:GB/T 30550-2014
标准名称:含有一个或多个间隙的同心绞架空导线
英文名称:Concentric lay stranded overhead electrical conductors containing one or more gap(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缆研究所、广东电网公司东莞供电局、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电力公司、广东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浙江昊源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2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含有一个或多个铝线或铝合金线的自承式绞层的同心绞架空导线的电气和机械性能。
  本标准适用于表1规定的各种金属组合的含有一个或多个铝线或铝合金线绞层的同心绞架空导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549-2014 永磁交流伺服电动机 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30551-2014 架空绞线用耐热铝合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