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115-2014 豆制品生产HACCP应用规范

标准编号:GB/T 31115-2014
标准名称:豆制品生产HACCP应用规范
英文名称:Application guidelines of HACCP system in bean produc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中食恒信(北京)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深圳福荫食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9-03
实施日期:2015-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豆制品生产企业建立和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的术语和定义、总要求及文件要求、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标准操作规程(SOP)和HACCP体系的监理规程方面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豆制品生产企业HACCP体系的建立、实施和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1114-2014 冷冻饮品 冰淇淋
下一篇:GB/T 31116-2014 八宝粥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