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642-2014 食品抽样检验通用导则

标准编号:GB/T 30642-2014
标准名称:食品抽样检验通用导则
英文名称:General guidelines for food sampling inspect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31
实施日期:2015-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食品抽样检验的一般原则与程序。
  本标准适用于交付批的食品验收抽样检验及食品监督抽样检验。
  本标准适用于质量特性均匀产品的控制,包括单位产品(分立个体产品)的不合格百分数、每百单位不合格数或平均值的控制,也包括散料平均值的控制。
  本标准不适用于产品生产过程控制,不包括具体食品取样程序以及二次、多次和序贯抽样方案,不考虑与抽样误差相比测量误差不可忽略的同类产品控制和散料定性特性控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637-2014 食用葛根粉
下一篇:GB/T 30643-2014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标签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