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29-1997 电力线载波结合设备分频滤波器

标准编号:DL/T 629-1997
标准名称:电力线载波结合设备分频滤波器
英文名称:Sepatating filters of coupling devices for power line carrier syste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北京电力设备总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11-28
实施日期:199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线载波结合设备分频滤波器的适用范围、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等。电力线载波结合设备分频滤波器连接在结合设备与并联的电力线载波终端设备(包括电力线载波机及高频保护收发信机)之间用以提高电力线载波终端设备并联后的传输质量。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线载波结合设备分频滤波器以及和它作用相同的高频差接网络的制造和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D 240-1987 电力系统部分设备统一编号准则
下一篇:DL/T 630-1997 交流采样远动终端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