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58-2010 土石坝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L/T 5258-2010
标准名称:土石坝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technique specifications for concreting asphaltic concrete cutoff wall in the earth-rock dam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09
实施日期:2011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电水利工程土石坝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的技术要求和工程质量检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水电水利工程土石坝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其他水工建筑物的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可参照执行。
  为了规范土石坝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以利于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总结了吉林聚宝、黑龙江西沟、黑龙江山口及黑龙江象山工程等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经验,对相关工程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制定本标准过程中,系统地总结了浇筑式沥青混凝土心墙从原材料检测、混合料制备、浇筑方法、安全、质量控制、环境保护到仪器设备埋设等方面的施工经验,使本标准能够全面体现浇筑式沥青混凝土防渗墙施工的最新水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53-2010 架空平行集束绝缘线低压配电线路设计与施工规程
下一篇:DL/T 5260-2010 水电水利工程施工环境保护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