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739-2010 铝电解质分子比及主要成分的测定 X射线荧光光谱法

标准编号:YS/T 739-2010
标准名称:铝电解质分子比及主要成分的测定 X射线荧光光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cryolite rate and main components of electrolyte—X-ray fluorescence spectrometric analysis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公司、岛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铝电解生产过程中铝电解质的分子比及CaF2、MgF2、Al2O3主要成分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铝电解质中分子比、CaF2、MgF2、Al2O3主要成分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分子比:1.80~3.20、CaF2: 1.00%~10.00%、MgF2:0.05%~5.00%、Al2O3:1.00%~10.00%。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522-2010 镍箔
下一篇:YS/T 376-2010 物理纯铂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