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T 538-2004 公路工程 保温隔热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XPS)

标准编号:JT/T 538-2004
标准名称:公路工程 保温隔热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XPS)
英文名称:Highway engineering—Rigid extruded polystyrene foam board for thermal insulation (XP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起草单位: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8-17
实施日期:200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公路工程用保温隔热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XPS)的分类、主要规格与尺寸、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温度在一509.- 75℃范围内的公路工程用隔热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也适用于公路工程用带有塑料、箔贴面以及带有表面涂层的隔热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T 537-2004 钢筋混凝土阻锈剂
下一篇:JT 539-2004 船用抛绳器 [合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