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G E20-2011 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JTG E20-2011
标准名称: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1-09-13
实施日期:2011-12-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70.02 MB
内容简介
此次修订,对原规程《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JTJ 052-2000)修订了43项、增补了13项内容,其主要有:修改完善了部分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方法的适用范围、仪具与材料技术要求、方法与步骤;在沥青混合料理论最大相对密度测定方法中,取消了真空度标准,统一采用负压标准,同时对试验步骤中的细节进行了修订;对沥青混合料试件密度的测定方法、体积参数计算方法进行了补充完善;同时对沥青混合料试件的保存条件提出了要求;增补了沥青弯曲蠕变劲度试验(弯曲梁流变仪)和沥青流变性质试验(动态剪切流变仪法)等内容。  同时,删除了两个沥青混合料中沥青含量试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G M20-2011 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编制办法
下一篇:JTG C20-2011 公路工程地质勘察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