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971-2009 基于移动通信网络业务的用户代理特性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971-2009
标准名称:基于移动通信网络业务的用户代理特性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 for UAProf in Mobile Communication Networ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北京邮电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5
实施日期:200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无线终端和源服务器之间的用户代理特性(UAProf)的产生、传输和处理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采用用户代理特性机制的终端与系统网络设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和服务器提供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969-2009 通信局(站)用智能新风节能系统
下一篇:YD/T 1974-2009 800MHz/2GHz cdma2000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广播多播业务(BCMCS)设备测试方法:接入终端(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