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122-2001 寻呼系统空中接口协议(EPOC 寻呼码)

标准编号:YD/T 1122-2001
标准名称:寻呼系统空中接口协议(EPOC 寻呼码)
英文名称:Protocol of Air Intereace for Paging System (EPOC)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深圳市蕖华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申莱斯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4-24
实施日期:2001-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寻呼发射机与寻呼接收机之间的一种空中接口协议,包括定时关系和码字定义。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该种空中接口协议的寻呼接收机、寻呼发射机以及寻呼网路控制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121-2001 信息寻呼网络数据传输(FLEX部分)
下一篇:YD/T 1125-2001 国内N0.7信令方式技术规范--2Mbit/s 高速信令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