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6934-1995 短波单边带接收机电性能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6934-1995
标准名称:短波单边带接收机电性能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s of measurement of electrical performance for short wave single-sideband receiver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国营江西无线电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5-04-06
实施日期:1995-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短波单边带接收机(简称接收机)的电性能测量条件、定义和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不带有完整天线的接收设备,其音频带宽不超过10kHz的全载波(H3E)、减幅载波(R3E)的抑制载波(J3E)、包括独立边带(B8E)的短波单边带接收机。也适用于可以兼容接收双边带调幅话(A3E)、等幅报(A1A、A1B)的短波单边接收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526-1995 音频记录PCM编解码系统
下一篇:GB/T 15541-1995 发射频率的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