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702.1-1997 煤质颗粒活性炭试验方法 水分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7702.1-1997
标准名称:煤质颗粒活性炭试验方法 水分的测定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granular activated carbon from coal--Determination of moisture content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山西新华化工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12-03
实施日期:199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煤质颗粒活性炭水分测定所需仪器、测定步骤及测定结果的处理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煤质颗粒活性炭水分的测定,也适用于煤质粉状活性炭水分的测定。
本标准不适于热敏性的、含有非水吸附质的煤质颗粒活性炭的水分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702.16-1997 煤质颗粒活性炭试验方法 pH值的测定
下一篇:GB/T 7702.2-1997 煤质颗粒活性炭试验方法 粒度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