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134.1-2000 极快速冲击高电压试验技术 第1部分:气体绝缘变电站中陡波前过电压用测量系统

标准编号:GB/T 18134.1-2000
标准名称:极快速冲击高电压试验技术 第1部分:气体绝缘变电站中陡波前过电压用测量系统
英文名称:High-voltage testing techniques with very fast impulses--Part 1:Measuring systems for very fast front overvoltages generated in gas-insulated subst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7-14
实施日期:200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测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变电站(GIS)中由于操作或破坏性放电产生的陡波前过电压,尤其适用于测量下述三种陡波前过电压〔1〕的装置和整个测量系统:a)内部陡波前过电压;b)瞬态外壳电压;c)外部陡波前过电压。
本标准中所考虑的时间参数被限定在10μs以内。估算测量不确定度的程序适用于IEC 61259中所述的内部陡波前过电压的试验水平。不确定度的估算是基于IEC 61259规定的试验回路产生预期内部陡波前过电压中的典型波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253-2000 溢洪道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10454-2000 集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