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030-2008 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

标准编号:GB/T 22030-2008
标准名称: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
英文名称:Blendstocks of ethanol gasoline for motor vehic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8-06-23
实施日期:200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命名、要求和试验方法、取样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所属产品适用于作为调合GB 18351车用乙醇汽油的组分油。符合本标准技术要求表1的产品适用于调配满足我国第Ⅱ阶段机动车排放要求的车用乙醇汽油,符合本标准技术要求表2的产品适用于调配满足我国第Ⅲ阶段机动车排放要求的车用乙醇汽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426-2008 水资源监控设备基本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17204-2008 饮料酒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