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716.1-2008 包装与包装废弃物 第1部分:处理和利用通则

标准编号:GB/T 16716.1-2008
标准名称:包装与包装废弃物 第1部分:处理和利用通则
英文名称:Packaging and packaging waste - Part 1:General rules of disposal and utiliz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负责起草,上海市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18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16716《包装与包装废弃物》共分为7个部分,本部分为GB/T16716的第1部分。
  GB/T 16719的本部分规定了包装与包装废弃物处理与利用的要求、方法、效果评估准则和回收标志。
  本部分适用于包装的设计、生产、使用及处理利用,不适用于危险货物包装。
  本部分代替GB/T16716—1996《包装废弃物的处理与利用 通则》。

  GB/T 16716《包装与包装废弃物》共分为7个部分:
  ——第1部分:处理和利用通则;
  ——第2部分:评估方法和程序;
  ——第3部分:预先减少用量;
  ——第4部分:重复使用;
  ——第5部分:材料循环再生;
  ——第6部分:能量回收利用;
  ——第7部分:生物降解和堆肥。
  本部分为GB/T 16716的第1部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363.1-2008 翻译服务规范 第1部分:笔译
下一篇:SL 428-2008 凌汛计算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