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550-2009 水质 总钴的测定 5-氯-2-(吡啶偶氮)-1,3-二氨基苯分光光度法(暂行)

标准编号:HJ 550-2009
标准名称:水质 总钴的测定 5-氯-2-(吡啶偶氮)-1,3-二氨基苯分光光度法(暂行)
英文名称: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cobalt-5-Cl-PADAB spectrophotome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9-12-30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水中总钴的5-氯-2-(吡啶偶氮)-1,3-二氨基苯分光光度法。 本标准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中总钴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744-2009 准同步数字系列(PDH)数字微波通信设备和系统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
下一篇:DB51/T 1018-2010 四川省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产地认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