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40-2017 环境样品中微量铀的分析方法

标准编号:HJ 840-2017
标准名称:环境样品中微量铀的分析方法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Analytical methods for micro-quantity of uranium in environmental samp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浙江省辐射环境监测站、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广西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07
实施日期:201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加强环境质量管理,规范环境监测方法,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环境水样、空气、生物和土壤样品中微量铀的分析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环境水样、空气、生物、土壤样品中微量铀的分析,也适用于对核设施营运单位、核技术利用单位、铀(钍)矿和伴生放射性矿开发利用单位的铀污染监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Z 33750-2017 物联网 标准化工作指南
下一篇:HJ 841-2017 水、牛奶、植物、动物甲状腺中碘-131的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