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0747-2014 轮胎定型硫化机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 30747-2014
标准名称:轮胎定型硫化机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Safety requirements of tyre shaping and curing pres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桂林橡胶机械厂、福建华橡自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巨轮股份有限公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橡塑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华工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27
实施日期:2015-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轮胎定型硫化机(以下简称硫化机)安全要求中的术语和定义、重大危险列举、安全要求和/或保护措施、安全要求和/或保护措施的验证和使用信息。
  本标准不包括供料系统、卸料系统、相关辅机(如输送设备等)和与排气系统设计相关的安全要求及模套或模具部分坠落引起的危险。
  本标准适用于硫化充气轮胎外胎的曲柄连杆式硫化机(简称机械式硫化机)和液压式硫化机。
  本标准不适用于在本标准实施日期之前生产的硫化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0734-2014 消防员照明灯具
下一篇:GB 30756-2014 镍冶炼安全生产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