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72-2010 核电厂工程地震调查与评价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572-2010
标准名称:核电厂工程地震调查与评价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seismic investigation and evaluation of nuclear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电力规划设计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6]136号)的要求,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针对国内外核电厂地震工作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大地震的经验教训,调查总结并采纳了近年来地震工程领域新的科研成果,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主要问题作了反复修改,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7章和4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符号、基本规定、初步可行性研究阶段、可行性研究阶段、厂址普选工作、成果报告内容与格式等。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负责日常管理,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057-2010 旋转阀 技术条件
下一篇:FZ/T 97024-2010 电脑无缝针织内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