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1656-2016 灯的国际编码系统(ILCOS)

标准编号:GB/T 21656-2016
标准名称:灯的国际编码系统(ILCOS)
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lamp coding system (ILCO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省方大标准信息有限公司,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光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25
实施日期:2016-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灯的国际编码系统的规则,并涉及到所有类别的灯,但不包括机动车辆用灯。
本标准规定了主要类型的灯的编码;对于其他类型的灯,应按照本标准的适用修订本进行编码。
灯的国际编码系统的目的是:改善不同类型的灯的信息传递;有助于在产品的互换性方面展开讨论;在国际标准和生产者的文献之间创造更加密切的关系(例如,将来可在某一标准的相关章节给出编码);使正确地更换灯成为可能;在灯具上用作补充标志;代替国家和地区的编码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J 101-2016 埋地塑料给水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下一篇:GB/T 32588.1-2016 轨道交通 自动化的城市轨道交通(AUGT) 安全要求 第1部分: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