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8513-2012 使用低比特率视频通信的手语和唇读实时会话应用配置

标准编号:GB/T 28513-2012
标准名称:使用低比特率视频通信的手语和唇读实时会话应用配置
英文名称:Application profile-Sign language and lip-reading real-time conversation using low bit-rate video communic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广州残疾人学院、中国广播电视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6-29
实施日期:201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使用具有或不具有可读语音的手语和唇读,用于人对人会话的视频通信系统所需要的特性。给出了确保成功的会话所需要的性能要求。描述了对手语和唇读性能评估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具有或不具有可读语音的手语和唇读,用于人对人会话的视频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应用和验收测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512-2012 用于IP网络的Diameter基础协议
下一篇:GB/T 28514.3-2012 支持IPv6的路由协议技术要求 第3部分:中间系统到中间系统域内路由信息交换协议(IS-IS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