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173.1-2013 机械振动与冲击 弹性安装系统 第1部分:用于交换的隔振系统的技术信息

标准编号:GB/T 30173.1-2013
标准名称:机械振动与冲击 弹性安装系统 第1部分:用于交换的隔振系统的技术信息
英文名称:Mechanical vibration and shock—Resilient mounting systems—Part 1: Technical information to be exchanged for the application of isolation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三研究所、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机车车辆检验站、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节能环保劳卫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要求确保用户、制造商、振源和受振体的供应商之间适当交换隔振系统的应用信息。振源和受振体可以是承受振动或冲击的机械、结构、人或敏感设备,这些振动或冲击通常由机器、铁路、公路交通及其他外部或内部的振源等产生,并通过地面传递到建筑物。
本部分适用于新产品(振源或受振体)使用,也适用于解决那些以前安装的产品的新生振动问题。
本部分不作为隔振系统的设计或安装手册使用。在附录A中给出了隔振元件示例,仅供参考。
本部分的目的是为制造商或用户高度关注的问题提供合适的答案。(例如隔离机械系统的原因、对象、时机、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172-2013 同步带传动 安装技术规范
下一篇:GB/T 30175-2013 机械安全 应用GB/T 16855.1和GB 28526设计安全相关控制系统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