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建标 173-2016 传染病医院建设标准

标准编号:建标 173-2016
标准名称:传染病医院建设标准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6-19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52.38 KB
内容简介
为规范传染病医院建设,提高传染病医院工程项目决策与建设的科学管理水平,合理确定建设规模,正确掌握建设标准,满足传染病医院的基本功能需要,提高投资效益,制定本建设标准。
本建设标准是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投资的重要制度,是合理确定项目建设水平的全国统一标准,是编制、评估和审批传染病医院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依据,也是有关部门审查初步设计和监督检查工程建设全过程建设的尺度。
本建设标准适用于传染病医院的新建工程项目。传染病医院的改建、扩建工程以及综合医院传染病区的建设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501-2016 载重汽车轮胎性能室内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51148-2016 绿色博览建筑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