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建标 107-2008 乡镇卫生院建设标准

标准编号:建标 107-2008
标准名称:乡镇卫生院建设标准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主编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2008-1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30.84 KB
内容简介
为规范乡镇卫生院建设,提高乡镇卫生院项目决策水平和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合理确定建设规模,满足乡镇卫生院的基本功能需要,提高投资效益,促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特制定《乡镇卫生院建设标准》。  本标准是一项新的国家标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建标[2008]142号通知批准发布,自2008年11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在分析全国不同规模乡镇卫生院的现状资料的基础上,总结多年来乡镇卫生院建设的经验教训,本着以人为本、方便患者的原则编制的,经全国审查会审定成稿。 ?? 本标准适用于乡镇卫生院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项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建标 115-2009 输气管道工程项目建设标准
下一篇:建标 106-2008 中医医院建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