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483.3-2016 灯控制装置的效率要求 第3部分:卤钨灯和LED模块 控制装置效率的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32483.3-2016
标准名称:灯控制装置的效率要求 第3部分:卤钨灯和LED模块 控制装置效率的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Energy performance of lamp controlgear--Part 3:Controlgear for halogen lamps and LED modules-Method of measurement to determine the efficiency of the controlgear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杭州鼎盛科技仪器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富照明有限公司、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安得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光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24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卤钨灯和LED模块的电感变压器的功率损耗和电子转换器的待机功率损耗的测量方法。同时,对于卤钨灯和LED模块的控制装置效率定义了一个计算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仅由控制装置和灯组成的电气控制装置-灯线路。对于多用途的电源仅仅考虑照明的部分。
本部分适用于家庭和普通商业照明,卤钨灯和LED模块的所有控制装置的总输人功率和待机功率的测量方法,以及控制装置效率的计算方法。
本部分不适用于:—构成整体式灯的控制装置;—控制电路中串联电容的情况;—可控线绕电感式控制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482.1-2016 LED 分选 第1部分:一般要求和白光栅格
下一篇:GB/T 32484-2016 表壳体及其附件 气相沉积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