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0023-2016 低碳脂肪胺生产安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G/T 30023-2016
标准名称:低碳脂肪胺生产安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gulations of production safety of low-carbon aliphatic am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15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醇法和酮法工艺的低碳脂肪胺(乙基胺、正丙基胺、异丙基胺、正丁基胺、仲丁胺、异丁基胺)的生产、储存、装卸、运输过程的生产安全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低碳脂肪胺(乙基胺、正丙基胺、异丙基胺、正丁基胺、仲丁基胺、异丁胺)的生产企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531-2016 20KV配电网过电压保护与绝缘配合
下一篇:HG/T 4900-2016 带式输送机用聚氨酯防尘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