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206-2015 玻璃纤维增强聚酯连续板

标准编号:GB/T 14206-2015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增强聚酯连续板
英文名称:Glass fiber reinforced polyester continuous panel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费隆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昆山纵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唐山润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多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31
实施日期:2016-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玻璃纤维增强聚酯连续板的分类和标记、原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合格证、运输、贮存和安装。
本标准适用于以玻璃纤维无捻粗纱及其制品、不饱和聚酯树脂为主要原材料,采用连续制板工艺生产的玻璃纤维增强聚酯连续板(以下简称连续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357.1-2015 通信用多模光纤 第1部分:A1类多模光纤特性
下一篇:GB/T 18746-2015 拉链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