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450-2015 电力行业统计数据接口规范

标准编号:DL/T 1450-2015
标准名称:电力行业统计数据接口规范
英文名称:Data interface specification of electric power industry statistic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网南瑞集团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02
实施日期:2015-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行业统计职能承担单位之间进行数据报送与信息交换过程中数据接口的数据要求、数据内容、技术规范,以及编码接口的技术架构、接口参数、错误信息处理等基本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行业统计职能承担单位之间进行数据报送与信息交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449-2015 电力行业统计编码规范
下一篇:DL/T 1451-2015 在役冷凝器非铁磁性管涡流检测技术导则